關閉
  • 台南市
  • 西港區
  • 營西里
  • 在地生活

西港區公所將於中央公園舉辦「西港悠活趣」在地特產推廣活動

 【視傳媒記者∕黃雋淮臺南報導】

 

雙十連假不知道去哪裡,就來西港吃美食、看表演。 臺南市西港區公所將於國慶連假10月8日-9日兩天時間在上午9時至17時30分,於西港區中央公園舉辦「西港悠活趣」的在地特產推廣活動,結合地方文化及特色產業,並消費體驗推廣商圈特色,與臺南市西港街區繁榮發展協會,連結在地特色店家,發展獨有市集特色。兩天的活動亦有豐富的舞台表演:夢幻泡泡秀、宮廷戲法魔術、大氣球特技秀,並邀請西港在地學校港明高中的儀隊擔任開場表演。現場也安排「藺草」編織吊飾、花磚「金獅」壓克力彩繪的DIY課程供民眾報名參加。

    

▲西港區公所將於中央公園舉辦「西港悠活趣」在地特產推廣活動。(圖片西港區公所提供)

 

西港區長林耿漢表示本次活動也結合社區營造計畫成果展,將社造成果的作品於開幕式中走秀展示,每個學員的特色手工藝品、絹印精彩呈現,另外特別邀請慶安社區媽媽唸歌團帶來的牛犁歌「防疫防災勸世歌」表演,透過唸歌方式傳遞防災、防疫的正確觀念,共同關心防災的重要性。

    

 

市長黃偉哲表示規畫此活動,是為了促進地方經濟,並結合地方創生,推廣屬於西港的在地商品,這次市集與表演團體皆以台南在地為主,同時在活動兩天,公所也會發放市集的園遊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請市民朋友於國慶連假兩天一同來西港走走!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