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 台南市
  • 東區
  • 裕聖里
  • 在地新聞

【看得到、找得到、做得到】登記第②號東區裕聖里長候選人翁宗漢
2022-11-24

視傳媒記者黃照愿/台南報導

▲登記第②號的台南市東區裕聖里里長候選人翁宗漢 (圖/ 翁宗漢提供)

 

「大家好,我是登記第②號,東區裕聖里里長候選人翁宗漢-翁翁翁-不倒翁的翁」。本次東區裕聖里里長參選人登記第②號的翁宗漢以獨創的國、台、英語三聲帶介紹自已,開頭搭配慷慨熱情的民歌軍樂,別出心裁的宣傳方式讓聽到的里民會心一笑同時也印象深刻。

 

 

翁宗漢本次以「五力一體、專職專政」為參選訴求,以「看得到、找得到、做得到」為競選理念來服務里民。翁宗漢以新人之姿挑戰現任里長,未來如有機會當選,將會秉持著「為里民、行奉獻、做公益」的真摯真心來推動里政,讓裕聖里成為虎尾寮地區最耀眼的里。

 

▲體力充沛的登記第②號的台南市東區裕聖里里長候選人翁宗漢 (圖/ 翁宗漢提供)

 

「五力一體、專職專政」的五力分別為有實力、有體力、有耐力、有活力、有熱力。翁宗漢由最操的海軍陸戰隊(俗稱:水鬼隊)出身,擔任主官管及學校教官多年,退役後仍不忘充實自己,考取多張技職證照,軍教職歷練完整、實力堅強。有體力的里長才能做好最基本的里民服務工作,翁宗漢天天仍保持運動健身習慣,長跑五仟公尺及伏地挺身有如家常便飯,爬山更是一馬當先,健步如飛。

 

▲曾任海軍陸戰隊軍官的登記第②號台南市東區裕聖里里長候選人翁宗漢 (圖/ 翁宗漢提供)

 

不怕死,忍飢耐勞是水鬼隊的基本要求,翁宗漢身為水鬼隊長官,標準更是嚴苛。未來如有機會當選里長,面對龐雜煩人的里政問題,有耐力的翁宗漢將會發揮此一能力,遇事圓滿處理。

 

 

活力滿滿的翁宗漢總是笑容滿面、熱情洋溢的投入里政推動工作中。本身有著雞婆個性的他,對於不公不義、里民委屈、里政建設等,總是不改大砲個性,第一時間積極為里民發聲,爭取應有權益。

 

 

「五力一體」的一體就是以里民的需求為主體來推動里政,未來他將應用在軍中所學的領導統禦、戰技能力組織社區巡守隊並訓練里民基本防身技巧來為社區治安盡一份心力。當選後更會舉辦社區義剪、社區景觀美化及義務除草種樹等活動來號召有心的里民一同參與。

 

▲登記第②號的台南市東區裕聖里里長候選人翁宗漢 (圖/ 翁宗漢提供)

 

年輕時從軍報國、退伍後為里民服務,為國為民,都是翁宗漢一身的熱血初衷。翁宗漢呼籲所有的裕聖里民,11/26里長不忘投②號,讓翁宗漢的滿腔熱血能轉化為滿滿的服務能量,為裕聖里民提供最優質的里政服務,讓東區裕聖里再展雄風、風華再現。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