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 台南市
  • 中西區
  • 永華里
  • 在地新聞

林百貨引進日本可愛始祖原田治「OSAMU GOODS」歡迎在台南變可愛
2024-03-15

【視傳媒記者黃雋淮/臺南報導】

 

日本元祖級「可愛い」(KAWAII)的插畫大師—原田治(HARADA OSAMU),被譽為可愛始祖,所創作的眾多角色形象是當年日本「可愛文化」的重要奠基者之一,其品牌「OSAMU GOODS」在2023年首度登台,颳起一股可愛旋風。2024年春天,OSAMU GOODS以「go to TAINAN」為主題,邀請大家一起到臺南旅遊,讓可愛蔓延南台灣!

 

▲林百貨引進日本可愛始祖原田治「OSAMU GOODS」歡迎在台南變可愛。(記者黃雋淮 翻攝)

 

原田治生於二戰後的東京,成長時期或多或少受到美國文化的影響,創作風格以簡單的線條和清新的色調為主,作品充滿濃濃的美式復古風。此外,秉持著「獻給大人的可愛」創作,原田治加入了5%的孤獨和哀愁,用「大人感的可愛」擄獲每個在成為大人路上的我們。

 

▲林百貨引進日本可愛始祖原田治「OSAMU GOODS」歡迎在台南變可愛。(記者黃雋淮 翻攝)

 

這個春天,OSAMU GOODS來到臺南,首站來到臺南市美術館二館的focus in ART啟動為期2個月的快閃店。期間除了推出融合臺灣味的限定商品,打造專屬臺灣的可愛復古感。更串連在地特色商家,攜手林百貨最具風格的咖啡廳—林珈琲推出3款聯名餐點,邀請大家到林百貨林珈琲來一場摩登的可愛約會。聯名餐點包含具飽足的「可愛奇雞」咖哩套餐、療癒甜點「椪出可愛」及「可愛重磅」午茶套餐。每份套餐皆附上可愛滿點的OSAMU GOODS經典牛奶手工餅乾,以及林珈琲✖OSAMU GOODS限定款徽章乙個,讓大家除了進到林珈琲享受可愛餐點,更可以在踏出林珈琲時把可愛帶著走!

 

▲林百貨引進日本可愛始祖原田治「OSAMU GOODS」歡迎在台南變可愛。(記者黃雋淮 翻攝)

 

臺南暨是美食之都,也是文化底蘊深厚的古城,當然不會只有吃吃喝喝這麼簡單!林百貨的林珈琲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選用擁有150年歷史的臺南餅舖舊來發椪餅,打造創新風味的「椪出可愛」甜點套餐。當古早味黑糖遇上香草冰淇淋,醇厚的滋味讓人可愛地很有深度!

 

好客的臺南人當然還要端出更美味的餐點!林珈琲也與183年歷史的百年茶莊振發茶行合作,精選烏龍茶葉打造濃郁的茶香磅蛋糕,推出濃純香的「可愛重磅」甜點套餐。當綿密扎實的磅蛋糕搭上綿滑的布丁,香濃的口感讓人可愛地盛情難卻!

 

林百貨一樓也將推出兩款OSAMU GOODS限量禮盒,不僅有隨機可愛角色的造型手工餅乾禮盒,還有裝滿濃厚臺南味的椪餅禮盒,限量禮盒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可愛得很合理!在人比花還可愛的春天,來臺南市美術館二館的focus in ART及林百貨林珈琲與OSAMU GOODS來一趟可愛之旅吧!

Photo